返回首页

沪综指V型反转收涨0.63% 短期股指将有震荡

叶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叶涛)4月19日,沪深股指整体呈现先抑后扬,走出V型反转形态。至收盘时,沪综指涨0.63%报3270.80点,深成指涨1.27%报10418.24点,创业板指涨0.66%报1715.80点。沪深两市分别成交3151.32亿元和4052.57亿元。

  申万一级行业中,仅有国防军工、农林牧渔、建筑材料行业板块下跌,跌幅分别为0.15%、0.14%、0.01%;家用电器、采掘、通信行业板块分别上涨4.45%、2.52%、2.30%,涨幅居前。Wind概念指数涨多跌少,特高压、工业大麻、新能源汽车指数分别上涨2.57%、2.42%、2.34%,涨幅靠前。

  国联证券认为,近期沪指在创出年内新高3288.45点后出现震荡整理走势,短期股指将会延续震荡态势。该机构进一步指出,市场在快速上涨后估值基本合理,金融、地产等蓝筹板块估值仍在低位,对中长线资金仍有吸引力,增量资金也会进一步寻找新的绩优成长板块,后市可关注金融、电子、通信等价值与成长兼具的板块投资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