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信期货:钢价下半年有望重演2018年先扬后抑走势

马爽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马爽) 中信期货最新发布的2019年下半年度黑色金属策略报告表示,对钢材价格不喜不悲,钢价有望重演2018年走势。
   报告表示,钢材市场需求高点已过,但对需求并不悲观,需求下滑是个慢变量。而从供给来看,实际增速并没有那么高,且供给的调节能力很强。因此,钢价将“不喜不悲”,大概率将继续呈现3400-4400元/吨区间高位震荡。短期内钢价上涨趋势并没有结束,N字形第二波反弹趋势将持续,但往后可能出现将类似于2018年情况——三季度强势,而四季度之后再度大幅回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