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工业大麻概念本周频繁异动 机构称收获季支撑公司业绩

叶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叶涛)9月12日午后,伴随沪深股指加速上攻,工业大麻指数再现异动拉升。截至13:22,该指数已经翻红企稳并继续震荡上行。这是工业大麻概念本周再次异动。目前,成分股龙津药业保持领涨地位,涨幅为6.61%;紫鑫药业、德展健康、福安药业、方盛制药、康恩贝等集体跟涨。

  我国工业大麻种植即将进入收获季。天风证券表示,按照我国工业大麻室外种植周期,我国工业大麻普遍于4-5月播种,9-10月收获。今年春季种植的工业大麻将迎来收获,有望为相关公司贡献业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