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沪深两市震荡调整沪指下跌0.61% 白马股集体调整

吴玉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玉华)11月29日,沪深两市震荡调整,截至收盘,上证综指下跌0.61%,报2871.98点;深证成指下跌0.42%,报9582.16点;创业板指下跌0.53%,报1664.90点。沪市成交额为1403.71亿元,深市成交额为2011.85亿元。

  行业板块方面,申万一级28个行业中有13个行业板块上涨,电气设备、汽车、计算机行业涨幅居前,分别上涨0.51%、0.48%、0.47%。在下跌的15个行业中,食品饮料、医药生物、建筑材料行业跌幅居前,分别下跌2.56%、1.82%、1.29%。

  概念板块方面,炭黑、显示面板、手机外壳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医疗器械、生物育种等板块跌幅居前。白马股集体调整,贵州茅台跌近4%,五粮液、云南白药跌逾2%,美的集团、格力电器跌逾1%。

  上海证券表示,冷门品种与炙手可热的品种之间的交互涨跌,是A股四季度的特征。年尾机构执行的是偏防御的战术,预计市场将围绕沪指2900点上下震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