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19年年报展望:三大板盈利预计回暖

证券时报网

  中信证券指出,根据2019年修订的业绩预告披露规则,满足条件的主板、科创板、中小板公司需要在1月31日之前披露2019年业绩预告,创业板为强制披露。考虑到今年春节较早,预计1月23日春节假期前完成业绩预告的披露工作。

  以披露预告公司为样本,三大板2019年预喜公司占比较2018年略有回升。剔除商誉减值影响的可比口径下,预计创业板2019年盈利能实现两位数增长,其中大市值龙头盈利增速明显高于板块整体,马太效应显著。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