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金融壹账通上市后首份财报 收入增65%至23.28亿元

邓雄鹰证券时报

  平安集团旗下金融壹账通今日公布了2019年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数据显示,2019年金融壹账通收入23.28亿元,同比上涨65%。第三方客户的收入由4.99亿元增加至10.34亿元,同比增长107.3%。公司毛利率从27.5%增长至32.9%。同期,归属金融壹账通股东的净亏损为16.61亿元,上年同期净亏损为11.96亿元。

  金融壹账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叶望春表示:“ 这是金融壹账通上市后的第一份财报,证明了我们战略的成功实施。今年,我们新增了252名优质客户,同比增长114%。这个转变代表着金融机构采用我们的解决方案后取得了重大进展。随着第三方客户的认可度持续提高,公司2019年来自第三方客户的收入同比增长超过107%,增长速度远大于整体收入增长的65%。”

  据介绍,金融壹账通已经从“获客”走向“深化”,优化高价值产品,增强核心客户粘性,成为当前的发展重点。财报显示,2019年,客户通过金融壹账通平台处理的零售贷款业务量为912亿元;处理的中小企业贷款业务量为391亿元;车险理赔处理量为500万件。(邓雄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