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盛证券:短期关注基建链条弹性,长线布局优质成长龙头

证券时报网

  国盛证券指出,海外疫情扩散,1月社融大增,稳增长目标下逆周期调控政策不断强化,需求和供应链主要都在国内的建材板块整体受益。短期来看基建链条预期弹性更加大一点,短期建议关注水泥、防水材料、建筑五金、铁路轨枕等细分板块;地产链条的品种也将随着放松而逐渐受到更多关注,包括偏C端业态为主的蒙娜丽莎、兔宝宝、伟星新材、北新建材。中长期来看,布局长线核心品种的机会,具备成长性的工程建材龙头,尤其是已经建立了下沉市场的小B客户开发和多品类销售体系的公司。核心推荐坚朗五金、东方雨虹;短期也建议关注动态估值10倍水平的二线龙头,垒知集团、蒙娜丽莎、帝欧家居、科顺股份、凯伦股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