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银河证券:市场震荡时期,把握布局科技新基建的机会

证券时报网

  银河证券指出,昨日A股冲高回落小幅收涨,北上资金小幅净流入。昨日美股结束连续多日下跌,迎来强势反弹,对A股市场情绪有所提振,后续外围股市走势仍有待观察确认,但预计对A股市场影响整体可控。疫情在中国已经得到有效控制正有序复工,未来调控政策预计持续发力,政策呵护仍是推动市场上涨动力,建议在市场震荡时把握布局长期机会。

  行业配置建议,关注三条投资主线:1)科技产业周期与金融政策周期共振利好的5G建设及应用、半导体、新能源汽车、创新药械、高端制造等成长性主线;2)政策催化的基建、汽车、农林牧渔;3)基本面支撑较强的金融、大众消费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