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银河证券:5G工业互联网应用与室内覆盖或迎来爆发起点

证券时报网

  银河证券指出,2019 年为我国5G商用元年,2020年进入5G建设加速期,主设备商受益确定性强,建议关注中兴通讯和烽火通信。此外,光纤光缆和基站需求有望随5G 建网周期的开启而回升,建议关注估值具有安全边际的弹性标的中天科技,亨通光电。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建议关注光环新网。互联网基础设施和5G推进双领域受益的光通信行业建议关注中际旭创、光迅科技,天孚通信和新易盛。长期来看,自主可控通信关键芯片建议关注光迅科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