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方金诚:疫情下全球经济前景难测 中国或成重要增长点

证券时报网

  东方金诚指出,虽然中国新冠肺炎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但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快速扩散将从供需两端冲击实体经济。未来海外疫情还将复杂演化,这令全球经济前景更趋复杂,短期内全球经济前景变数加大,中国或成全球经济增长重要支撑点。

  随着中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并进入复产复工状态,预计中国经济增速将在二季度明显反弹回升,这将为处于全球产业链上下游的国家提供重要经济增长动力,进而为未来三个季度全球经济增长提供重要支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