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两市震荡调整沪指下跌0.51% 银行板块涨幅居前

吴玉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玉华)5月20日,沪深两市震荡调整。截至收盘,上证综指下跌0.51%,报2883.74点;深证成指下跌0.94%,报10948.48点;创业板指下跌1.21%,报2118.12点。沪市成交额为2691.77亿元,深市成交额为4175.24亿元。

  申万一级28个行业中,仅有银行、纺织服装、电气设备行业上涨,分别上涨0.51%、0.48%、0.23%;国防军工、计算机、农林牧渔行业跌幅居前,分别下跌2.84%、1.66%、1.55%。

  概念板块中,锂电负极、锂电正极、海航系等板块涨幅居前,半导体设备、低价股、化妆品等板块跌幅居前。

  国盛证券表示,在宽松货币财政政策环境下,托底经济运行的政策基调、持续修复的经济基本面支撑短期市场,在多空因素交织状态下,市场大概率仍以震荡整理为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