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风证券:军工板块成长逻辑兑现 聚焦核心装备需求主线(附股)

证券时报网

  天风证券指出,从半年报来看,军工板块多个细分领域已初步兑现成长逻辑,出现30%以上甚至50%以上的净利润增速。未来十四五期间,具备较强需求的子板块(如导弹/军工电子/航空装备/电磁装备/新材料)将有望迎来持续的需求增量,可聚焦核心细分装备的主线性需求,具体包括:1)航空装备及发动机:中航沈飞/中直股份/航天彩虹/航发动力。2)导弹:航天电器(与电子联合覆盖)/天箭科技/洪都航空。3)军工电子(与电子联合覆盖):睿创微纳/和而泰/火炬电子/鸿远电子/紫光国微。4_新材料:北摩高科/爱乐达/光威复材/中航高科/中简科技(有色/化工/煤炭联合覆盖)/火炬电子(与电子联合覆盖)。5)电磁装备:*ST湘电。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