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三大指数小幅低开 国防军工板块领跌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周璐璐) 9月11日早盘,A股三大指数小幅低开。据Wind数据,上证指数低开0.28%,报3225.78点;深证成指低开0.25%,报12711.09点;创业板指低开0.34%,报2474.70点。

  申万一级28个行业板块开盘悉数下跌。其中,国防军工板块领跌,休闲服务、钢铁、计算机板块跌幅均靠前。概念板块中,触板、第三代半导体、领涨龙头概念板块开盘跌幅居前;连板、玻璃纤维、钨矿概念板块涨幅居前。

  中原证券表示,短期而言,市场缺乏明显的领涨热点,观望情绪较重。建议投资者多看少动,耐心等待底部信号的出现,后市可谨慎关注低估值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