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19股涨停 超80股涨超10% 创业板成交金额再超沪市

林倩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9月14日,A股三大指数整体冲高回落,午后横盘震荡。据Wind数据,上证指数上涨0.57%,报3278.81点;深证成指上涨0.61%,报13021.99点。值得注意的是,创业板成交金额为2705.21亿元,继9月8日再超沪市(2692.20亿元)。创业板综指放量收涨3.1%,19股涨停,超80股涨超10%;创业板指涨1.42%。
  申万一级28个行业板块涨多跌少。其中,休闲服务、电气设备、有色金属板块涨幅居前;医药生物、房地产、农林牧渔、商业贸易板块出现下跌。
  概念板块中,创业板低价股、第三代半导体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疫苗、南京国资、服务器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兴业证券建议,把握补库存、济复苏主线。沿着经济从“通缩”转向基本面“复苏”,部分行业进入补库存周期,关注当前处于库存周期底部区域的中游原材料、工业品,如化工、机械、建材、有色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