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月26日盘前重要市场新闻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热点高低位切换明显 资金挖掘低估值板块

  近日,A股盘面呈现出一个明显特征,即高估值核心资产筹码持续松动,顺周期低估值板块轮番上涨。热点高低位切换明显,资金在不同低位题材间轮动。

  >>地产股金融股发力护盘 上证指数一枝独秀

  2月25日,A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沪指在房地产股和金融股护盘下,顽强收涨。截至收盘,沪指涨0.59%,深证成指跌0.28%,创业板指跌1.01%。

  >>震荡之际,看好港股牛不动摇!张忆东:预计恒指今年涨超20%,二季度后期是好买点

  2月25日下午,兴业证券全球首席策略分析师、兴证国际副行政总裁张忆东在一场线上直播中,针对24日港股大跌进行解析,并分享了他对于港股的最新观点,为市场打气。

  >>火线布局!这些中小盘股被明星机构盯上了

  最近明星机构动作频频,一些中小盘股成为他们重点布局标的,而布局的手法也很“一致”:参与定增。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5日大幅下跌

  据新华社纽约2月25日电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5日大幅下跌。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559.85点,收于31402.01点,跌幅为1.75%;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96.09点,收于3829.34点,跌幅为2.4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478.54点,收于13119.43点,跌幅为3.52%。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