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上交所否认“私募债业务暂停”

周松林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针对有媒体报道称监管层已暂停所有交易所私募债的项目申报和备案发行,上海证券交易所17日回应表示,私募公司债是公司债券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发挥公司债券提高直接融资比重、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上交所始终支持鼓励并积极引导私募公司债券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目前,上交所私募公司债券相关受理、审核、发行工作均正常,不存在业务暂停情况。(周松林)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