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安消信用评级被下调至AA-

王姣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简称“联合评级”)日前公告称,决定将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安消”)的主体信用评级由AA下调至AA-,同时将“16中安消”的信用等级由AA下调至AA-,并继续将中安消之主体长期信用等级及“15中安消”的债项信用等级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

  联信评级表示,近期,联合评级关注到公司面临2017年上半年经营亏损,且因重大资产出售事项终止、控股股东股权质押比例较高、2016年度财务会计报告的专项审计或复核工作仍未完成而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出具监管函等多方面的诸多不利因素。

  联信评级称,鉴于公司上半年净利润亏损,公司因终止筹划重大资产出售事项、上半年经营业绩下滑、控股股东股权质押比例较高,2016年度财务会计报告的专项审计或复核工作仍未完成等因素对公司信用水平可能产生不利影响,联合评级决定下调中安消主体及其发行的“16中安消”公司债券信用等级。联合评级将持续关注公司所在行业变化及公司经营情况,并持续收集相关信息,以评估对中安消主体长期信用等级及“16中安消”债项信用等级所产生的影响。(王姣)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