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诚信:关注越秀集团新增借款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诚信”)15日公告称,关注到广州越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越秀集团”)2018年累计新增借款超过上年末净资产40%,将对公司债务增长情况及后续偿债资金安排保持关注,并及时评估相关事项对公司未来生产经营和整体信用状况的影响。

  越秀集团日前公告称,公司截至2017年末净资产658.7亿元,借款余额1516.07亿元,截至2018年4月末,公司借款余额1848.15亿元,2018年1-4月累计新增借款332.08亿元,累计新增借款占上年末净资产的具体比例为50.41%。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