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财政部下周三招标两期国债

王姣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财政部日前发布通知,定于7月4日招标1只3年期新发债和1只7年期续发债,竞争性招标总额均为370亿元。

  财政部此次将招标的3年期债券是今年第十四期记账式附息国债,7年期债券是今年第十三期记账式附息国债的续发债,均为固定利率债券,按年付息。本次发行将于7月4日招标,7月5日开始计息,招标结束至7月5日进行分销,7月9日起上市交易,续发债与之前发行的同期国债合并交易。两只债券竞争性招标面值总额均为370亿元,甲类承销团成员可追加投标。本次发行将采用修正的多重利率/价格(即混合式)招标方式。

  本周是6月最后一周,财政部未安排记账式附息国债发行。但按之前公布的计划,6月29日财政部将发行1只3个月期贴现国债,规模料为100亿元。(王姣)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