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宏图高科评级被列入观察名单

王姣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诚信国际日前发布跟踪评级报告,维持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维持“15宏图MTN001”、“16宏图高科MTN001”和“17宏图高科MTN001”的信用等级为AA,将主体和债项列入观察名单。

  中诚信国际指出,2017年以来,宏图高科IT连锁业务门店和产品结构有所优化,金融资产质量良好,净利润和经营活动净现金流保持在较好水平等因素对其整体抗风险能力形成了保障,但也关注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拟将3C零售连锁业务与控股股东三胞集团进行资产置换,该事项尚未确定预案,存在不确定性,另外,公司债务到期及偿还情况有待关注,控股股东的资产流动性、经营情况及资产质量或将对公司产生一定影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