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XTM富拓:加息已被“定价” 鲍威尔讲话才是关键

张勤峰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勤峰)FXTM富拓25日发表的观点称,即将召开的美联储政策会议是本周的重大风险事件。尽管美联储加息已基本被投资者预期所“定价”,但如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明年的加息计划有任何暗示的话,可能引发美元大幅波动。

  FXTM富拓称,若鲍威尔继续秉承今年年底和2019年加息的政策路线,那么将为美元提供支持并使其他货币承压。不过,如果鲍威尔措辞谨慎,那么将给过去一个季度备受压力的新兴市场货币注入买盘动力。

  该机构表示,不排除鲍威尔可能对全球贸易不确定性影响经济增长作出评论,如果美联储真的表示贸易紧张关系给美国经济增长前景带来风险,那么对于美元投资者,这是重大抛售信号。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