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可转债发行提速

张勤峰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勤峰)进入6月份,可转债发行有提速迹象。Wind数据显示,本周有2只可转债待发行,上周已发行2只可转债,6月上半月至少将发行4只可转债,计划发行规模为19.77亿元。而整个5月份只发行了2只可转债,发行总额为6.92亿元。

  此外,上周发布可转债预案的上市公司数量达11家,计划发行规模116.50亿元。据统计,截至6月7日,已披露尚未实施的可转债发行预案将近250份,计划发行总额约为4800亿元。其中,有16只可转债已获证监会核准,只待实施发行,计划发行总额为706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