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神州租车推错峰游券包 最多可领888元

刘博中国新闻网

  2020年十一国庆小长假即将到来,国内最大的汽车租赁企业神州租车于八月底开放了国庆租车预定,以方便消费者提前规划行程,安排出行。近日,神州租车还推出了错峰游优惠政策,用户在国庆小长假期间租车,租满6天或8天,即可获得价值666元或价值888元的错峰游券包。  

  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年十一黄金周都是租车的旺季,而今年相较于往年又比较特别,首先是中秋节和国庆节的重合,不仅延长了假期时间,还使得本次假期成为2020年内最后一个法定假日,叠加上半年因为疫情被压缩的出行需求,使得十一假期可能迎来旅游消费需求一次大的释放,推出错峰游券包,旨在回馈消费者,降低节后出游成本,刺激节后旅游市场,延长节日效应。  

  记者登录神州租车APP查询到,如用户的租车订单包含10月1日至10月8日的6天,且订单总天数小于10天,即可获得价值666元错峰畅玩全包;同理,如用户订单天数为8-10天,即可获得价值888元错峰畅游券包;满足上述条件的用户,根据获得的券包,即可预订10月14日起至11月13日期间的租车订单,错峰出游。  

  随着新冠疫情防控成效的进一步显现,国民出行的意愿和行动也在逐步的上升。与此同时,全国各地也采取了多样化的措施,鼓励和助力旅游行业的复苏,包括出台金融扶持和降费减税政策、推出机票门票降价、发放消费券、加大宣介力度等举措。业内人士表示,今年以来旅游复苏首先从家庭游、周边游开始,十一小长假可能成为远途游的一个黄金期。  

  公开资料显示,神州租车目前车队规模超13万辆,在300多座城市设有服务网点,覆盖一二线以及主要旅游城市。近年来,神州租车加大在无人取还车技术方面的投入,用户租车无需去门店办手续,不用排队等候,极大的提升了运营效率和用户体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