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毕明建:数字技术的颠覆式创新将重构产业格局与商业模式  

刘宗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刘宗根)中金公司首席执行官毕明建30日在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表示,人工智能是当前全球最具战略性和挑战性的前沿技术领域,与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深度融合。这些数字技术的颠覆式创新,将推动我们重构产业格局与商业模式,将给全球经济、社会发展带来重大变革和深远影响。中金公司始终关注人工智能技术的前沿和应用的进展,并着手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广泛的布局,投资银行部和私募股权投资平台中金资本多次服务和支持人工智能企业。希望未来与大家继续加强合作,共同促进人工智能技术的进步,并助推科创板的发展壮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