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长江证券:拟使用6.6亿元可转债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赵中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赵中昊)长江证券(000783)2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今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公告显示,长江证券本次拟使用可转债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金额为人民币6.6亿元,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在可转债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期间,公司将根据可转债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际需要,及时、足额地将该部分资金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不影响可转债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实施。本次使用6.6亿元的可转债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用途为:偿还公司到期债务及公司两融业务等符合监管要求的用途,按照预期的计划使用闲置募集资金,预计可节约财务费用1650万元左右。

  公告显示,2019年1月22日,长江证券董事会也曾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人民币20.23亿元可转换债券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此次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截至2020年1月16日,长江证券已将上述用于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20.23亿元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使用期限未超过12个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