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富途证券服务器已恢复正常

郭梦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郭梦迪)3月10日早间,多位投资者表示,富途证券服务器出现故障。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富途证券获悉,由于美股出现历史上罕见的大跌,行情剧烈波动,导致短时间内大量交易请求过于集中,交易通道堵塞,上游交易通道出现交易障碍。根据最新情况,目前已恢复正常。
  记者了解到,多家可交易美股的券商在3月9日晚间均出现服务器故障,业内人士表示,这是由于美股剧烈波动导致。3月9日晚间,美股三大股指开盘全线大跌。标普500指数开盘下跌7%触发第一层熔断机制,美股全部暂停交易15分钟。道琼斯指数跌超7%,跌幅超1900点;纳斯达克指数跌幅达7.2%。
  3月9日晚间,富途证券提示投资者,由于美股行情剧烈波动,导致交易通道拥堵,富途及同业大部分美股券商出现部分订单提交缓慢,或无法撤单情况,富途正在和上游交易通道及交易所联系跟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