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撤销部分证券营业部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公司财富管理转型需要、拟对区域网点进行优化整合。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湖南监管局批准(2020号、1号),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将撤销下属衡阳解放西路证券营业部。届时衡阳解放西路证券营业部自2020年3月2日起不再新增客户和开展新的业务活动。其客户将整体平移(迁移)至长沙星沙开元东路证券营业部。

  如您不同意迁移(平移)到长沙星沙开元东路证券营业部,请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4月10日前,由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明文件至衡阳解放西路证券营业部现场办理转托管、撤指定或销户事宜(工作日办理)。逾期未办理,我公司将视同您同意成为长沙星沙开元东路证券营业部客户,同意执行整体平移(迁移)方案。平移(迁移)后,您的客户账号、账户交易密码、资金密码、佣金费率等均保持不变,您原使用的交易方式及交易软件、委托电话等均保持不变,您的证券交易及资金划转不受任何影响。

  具体事宜详见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官网(www.gszq.com)公告或咨询:

  (一)公司统一客服热线:956080。

  (二)衡阳解放西路证券营业部

  咨询电话:0734-2654826

  (三)长沙星沙开元东路证券营业部

  咨询电话:0731-86950443

  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二〇年三月四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