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泰证券APP推出基金服务“涨乐星选”

赵中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赵中昊)中国证券报记者5月27日从华泰证券获悉,华泰证券涨乐财富通APP近日推出全新基金服务“涨乐星选”,依托自研金融产品研究系统TEC,从全市场权益类公募基金中筛选出理念成熟、风格稳定的产品,并向持有“涨乐星选”产品的客户提供基金分析、运作报告等跟踪服务。

  据悉,华泰证券客户目前均可登录APP查看“涨乐星选”专题,持有“涨乐星选”产品的客户,还可以获得金融产品专家和投资顾问提供的专业服务,如追踪市场走势、提供专业分析、定期运作报告、异动追踪点评等。

  华泰证券金融产品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团队参考公司收购的美国统包资产管理平台 AssetMark 的成熟经验,将定量信息自动化,综合考虑每一只产品的优点、缺点与特点,通过框架的建立确保产品评估的可跟踪、可进化。此外,华泰证券还对相关产品的基金经理进行跟踪深度访谈,重点关注其投资理念的形成、投资策略的迭代优化、公司基本面的认知能力、风险控制的实施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