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泰联合证券独家保荐的艾迪药业完成科创板注册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赵中昊)记者6月18日从华泰证券获悉,由华泰联合证券担任独家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的江苏艾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获得证监会科创板注册批文,距离6月4日提交科创板上市注册申请文件仅用时14天,成为新《证券法》实施后科创板注册速度最快的拟上市企业之一。

  据悉,艾迪药业现阶段主要从事人源蛋白产品生产销售,同时瞄准艾滋病、炎症以及恶性肿瘤等严重威胁人类健康的重大疾病领域,以未被满足的临床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探索、研发和销售创新性化学药物。

  华泰证券表示,近年来,国家密集出台多项产业扶持政策和远景规划纲要,引导企业提高创新质量、培育重大产品、满足重要需求、解决重点问题,提升产业化技术水平。在科创企业上市层面,国家推出科创板和注册制,重点支持符合国家战略、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市场认可度高的科技创新企业,彰显“科创之快”。艾迪药业本次科创板高效注册,主要受益于资本市场改革春风,充分诠释了证监会和上交所创新监管理念、服务实体经济的生动实践。国内创新企业迎来产业政策支持和资本市场助力的重大历史机遇和崭新发展时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