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吴证券:上半年实现归母净利润10.31亿元 同比增长37.3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郭梦迪)东吴证券8月21日收盘后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称,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5.89亿元,同比增长34.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31亿元,同比增长37.33%。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1000.15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71.51亿元。

  公告称,从证券市场来看,虽然全球金融市场短期出现了剧烈震荡,但是总体呈现快速修复的走势。国内沪深两市成交活跃,股基日均交易额同比增长,加之IPO发行提速、再融资新规等影响,证券行业经营业绩好于去年同期。截至6月30日,上证综指收于2984.67点,下跌2.15%;深证成指收于11992.35点,上涨14.97%,创业板指数收于2438.20点,上涨35.60%。今年以来,公司积极抢抓市场机遇,转型发展取得实效,经营业绩同比实现大幅增长。

  公告指出,近年来,公司坚持以建设规范化、市场化、科技化、国际化现代证券控股集团为发展愿景,以打造国内一流核心竞争力为发展目标,以客户为中心,立足专业领域,深耕地方、服务全球, 充分发挥多元化业务平台优势、全产业链服务的综合金融优势,持续提升风险合规管理水平,各项业务经营稳步推进,行业影响力逐年提升,公司连续五年获得证券公司分类评价A类A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