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兴业证券王涵:“大开大合”的政策将淡出 中长期改革红利继续释放

赵中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赵中昊)11月11日,“大变局·新繁荣”——兴业证券2021年度投资策略会在上海召开。兴业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副院长王涵在会上表示,海外方面,经济短期反弹,全球宽货币的格局难以改变,中期来看新冠肺炎疫情使得大变局加速演进,世界进入动荡变革期;国内方面,经济走过新冠肺炎疫情冲击“过山车”之后,将逐渐回归平稳,短期内仍有跌深反弹的惯性。

  王涵认为,政策方面,“大开大合”的政策将淡出,红利释放型的政策将成为主导。市场方面,短期内股票市场仍处于“上有顶、下有底”的阶段,中期基本面因素将进一步主导资本市场的分化,中长期改革红利继续释放,进一步确认处于一轮资本市场的大周期中。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