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2020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揭晓 安信证券两名分析师斩获大奖

胡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12月2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2020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榜单评选结果正式出炉,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安信证券”)研究中心的两名首席分析师斩获最具价值首席分析师奖,包括安信证券研究中心行政负责人、计算机行业首席分析师胡又文以及首席食品饮料分析师苏铖。

  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评选是中国证券报推出的年度大型证券研究行业活动。从2010年举办首届“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评选活动至今,金牛奖倡导的“以金牛选金牛”这一高端、专业、权威的评选理念逐渐深入人心,甄选标准和评选操作更加成熟和严格。

  两名首席分析师斩获殊荣

  “金牛分析师”的含金量通过了证券市场的检验,获得了业界广泛肯定与充分认可。“金牛”品牌回归价值发现本源,恪守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将由 “金牛基金”评选出中国证券研究领域处于尖端水平的证券分析师和研究机构,进一步促进证券研究水平提高,促进证券研究领域健康发展。

  中国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共有三大奖项:一是主观投票榜之团队奖,包括五大金牛研究机构奖、最快进步研究机构奖、最具潜力研究机构奖;二是主观投票榜之个人奖,即最具价值首席分析师金牛奖;三是客观量化榜,即最佳行业分析团队。

  此次安信证券研究中心行政负责人、计算机行业首席分析师胡又文以及首席食品饮料分析师苏铖分别斩获最具价值首席分析师奖。安信证券研究中心同时还斩获最具潜力研究机构奖项,其采掘团队、传媒团队、电气设备团队、非银金融团队、公用事业团队、国防军工团队、化工团队、计算机团队、家用电器团队、建筑装饰团队、交通运输团队、汽车团队、商业贸易团队、食品饮料团队、通信团队、有色金属团队共16个团队获得客观量化榜最佳行业分析团队奖项。

  研究实力保持行业前列

  安信证券着力发展机构业务,强化机构客户服务能力,已经建立起一套完善、高效、集中的?“机构客户一站式服务体系”,为机构客户提供全周期、全流程的综合服务,得到广大机构投资者的广泛认可。

  安信证券的研究实力始终保持行业前列,全面覆盖行业各个研究领域,并在宏观、策略、计算机、军工、通信、环保等领域建立了较强的竞争优势。近年来,安信证券宏观和策略研究在行业评比中多次获第1名;曾获最快进步研究机构第1名,多次名列最佳研究机构和最具影 响力研究机构前5名。同时,安信证券具备较强的销售交易能力,建立了高效、稳定的机构交易平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