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上海证券举办首届幸福(动能)私募季活动 加大对专业机构投资者服务力度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12月18日,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上海证券)在上海举办了第三届“聚赢杯”私募实盘投资大赛颁奖暨“翱翔蓝海世界”上海证券首届幸福(动能)私募季活动。上海证券总经理杨玉成在活动上表示,随着中国法制建设的加强,中国的资本市场越来越有秩序,越来越能体现出投资价值,私募、公募等专业机构的能力得以客观体现,市场发展打开巨大空间。

  根据介绍,上海证券近年来加快向机构服务和财富管理业务转型步伐,在不断满足广大个人投资者理财需求的同时,持续加大对专业机构投资者的专业服务、培育孵化的力度,在私募种子引导基金,私募机构交易服务、评价及研究服务、销售服务以及FOF资产管理业务方面都加大了拓展力度和资源投入,也推出了第三届“聚赢杯”私募实盘投资大赛、上海证券2020财富节等一系列主题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上海证券与12家获奖私募机构签订种子引导基金合作意向书,加大力度打造私募机构投资者的综合服务生态圈,努力为私募机构投资者提供更专业、更优质、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近日上海证券收到证监会关于股东变更的批复,股权即将迎来调整。上海证券也将面对当前资本市场机构投资者多元化与个性化的需求特征,为私募机构搭建起展示投资能力与合作交流的平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