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FII两融业务上线首日 瑞银完成多笔融券交易

张枕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中国证券报记者12月29日获悉, QFII两融业务上线首日(12月29日),瑞银(UBS AG)通过其QFII账户成功完成多笔融券交易。

  据瑞银方面介绍,近几周来,瑞银与本地市场参与者密切合作,为两融业务交易首日做准备。

  瑞银亚太区融资部主管Tim WANNENMACHER表示:“全球投资者对中国A股市场的投资需求持续快速增长。允许境外机构投资者参与境内证券借贷市场,是外资投资中国市场的一项重大进展,将支持外资投资策略的增长和多样化。”

  瑞银中国全球金融市场部主管及QFII业务负责人房东明表示:“继沪深港通、国际三大指数纳A后,QFII规则的最新放宽将进一步推动海外资金流入。外资参与中国境内证券借贷市场增强了股票市场的‘价格发现’能力,这一点至关重要。作为首家QFII,我们将继续借助我们在中国市场的独特优势,为QFII客户提供投资中国市场各类金融产品的相关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