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银河证券:春节档电影预计大卖 院线将迎来新的爆发

证券时报网

  银河证券指出,年前国内黑龙江、吉林、北京等地疫情散点式爆发,各地加强防控措施,鼓励居民“非必要不出门”,推迟取消春节外出旅游计划。鉴于大部分地区疫情防控形势较好,春节档电影预计大卖。春节档佳片齐聚,将推出7部影片。根据猫眼票房统计,截至2月6日,院线预售总票房已突破4亿元,其中《唐人街探案3》预售票房已达2.7亿元,远远领先其他影片,多部电影市场期待情绪高。春节档有望成为优良公司脱颖而出的契机,院线将迎来新的爆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