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兴业证券:3月建议配置顺周期及服务业 可关注6个景气细分方向

赵中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赵中昊)关于3月的行业配置主线,兴业证券策略团队日前发布研报表示,第一为受益于全球经济复苏及中美地产周期共振的顺周期板块和中国优势制造业,包括工业金属、化工、家电、轻工及机械;第二为疫情中梯队式复苏的服务业,包括酒店、旅游、医美、医疗服务。

  具体而言,兴业证券建议关注如下6个景气细分方向:上游原材料方向的钴、电解铝、工业金属、MDI、农药、钛白粉;中游原材料方向的水泥、玻纤、垃圾焚烧、钢结构;中游工业品方向的新能源发电、新能源车、光伏设备、锂电设备、军工电子元器件、造纸、航空、快递;下游消费品方向的免税、酒店、医美、养鸡、种子、医疗器械、医疗服务、家电;TMT方向的被动元器件、半导体;金融地产方向的银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