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信证券:给予君实生物A+H股“买入”评级

彭飞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e公司讯,中信证券研报认为,君实生物的PD-1单抗特瑞普利全国首家上市,目前在黑色素瘤、鼻咽癌等小规模赛道处于领先地位,同时在肺癌等大适应症全面铺开。新冠中和抗体JS016已获FDA紧急使用授权,有望快速放量贡献现金。预计公司A股合理股权价值为914.97亿元,对应目标价104.87元。H股合理股权价值为892.83亿港元,对应目标价102.32港元。首次覆盖,给予A+H股“买入”评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