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财达证券与佳木斯电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红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记者从财达证券了解到,近日财达证券与哈尔滨电气集团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上市公司证券发行与承销、并购重组、再融资、战略规划、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等资本市场业务领域展开合作。

  财达证券副董事长、总经理张明表示,财达证券将尽快推动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地,推动全面提升佳木斯电机核心竞争力,显著提高社会经济效益,发挥证券公司资本中介价值。同时,财达证券将进一步秉承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初衷,发挥金融专业优势,在推动佳木斯区域经济特色化发展、产业升级、企业转型、资本市场融资等方面有作为、有担当、有成效。

  财达证券成立于2002年,经过近20年的发展,财达证券已成为具有鲜明区域优势的证券公司,拥有证券业务全牌照。今年5月,财达证券正式登陆A股市场。“上市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随着公司首发上市,财达证券亦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开启新的发展征程。”张明说。

  站在新的发展起点,张明表示,财达证券将继续坚守发展资本市场、助力实体经济的初心使命,怀揣“做一流券商、建金融高地、铸百年财达”的企业愿景,积极践行“合规、诚信、专业、稳健”的行业文化理念,大力弘扬“诚信、稳健、创新、勤勉”的企业精神,自觉将自身发展融入全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矢志成为服务实体经济的深耕者和排头兵。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