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风国际郭明錤:立讯精密Apple Watch业务利润有望在四季度显著增长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9月10日,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研报称,市场担忧Apple Watch 7因面临生产问题无法如期在9月发布与量产,且因出货不足导致组装厂商立讯精密的Apple Watch业务营收低于预期。然而,最新的调查表明,Apple已解决面板模组品质问题,立讯精密目前正在增加与复制产线,并预计在9月中下旬开始大量出货。受益于Apple Watch 7大量出货,立讯精密的Apple Watch业务在2021年四季度的利润将显著超过该业务2021年前三季度的利润总和。

    郭明錤预估,Apple Watch 7与总Apple Watch出货量在2021年将分别显著增长至1400万支–1600万支与4000万支–4500万支。

    郭明錤称,市场担忧Apple Watch 7的生产问题与立讯精密的生产能力有关,但最新的调查表明此生产问题为上游零部件端造成,而非组装端。此事件不影响Apple与立讯精密的合作关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