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跨界新征程 沃登卡2013 Q2新品发布会成功召开

中国涪陵网

  2012年10月18日至21日,中国跨界休旅装备首倡品牌、新浪旅游战略合作伙伴“@鸿星沃登卡”2013/Q2新品发布会在安徽合肥碧桂园凤凰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沃登卡事业伙伴汇聚一堂,共同展望沃登卡品牌未来发展方向。

  众所周知,沃登卡自09年集团上市以后,积极整合国际资源,确立以“跨界休旅装备”这一市场空缺作为品牌新的发展方向;在传统鞋服用品行业的同质化竞争中逆流而上,实现品牌差异化竞争力的打造,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而本次会议主题为“跨界新征程”,更表决着沃登卡“超越卓越、更进一步”的决心,同时也标志着沃登卡品牌跨入全新征程的开始……

  发布会现场气氛融洽,反应热烈!全新的产品系列亮相是本次会议的亮点之一。据介绍,基于“跨界休旅装备”的品牌定位,沃登卡通过对“旅游达人”和“都市乐活族”的着装风格进行市场调研,并结合国外时尚流行趋势,经过潜心研发,推出了新的产品系列;致力通过产品的升级推动品牌的升级,以此提升沃登卡的产品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除此之外,全新的终端形象、货架陈列道具展示等,都为本次发布会的圆满召开奠定了基础。各事业伙伴纷纷表示对沃登卡品牌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终端管理、提升服务质量,积极拓展新的市场,推动共同的沃登卡品牌事业迈向新的高度。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是沃登卡在品牌转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品牌发展的一个重大转折点。从这里开始,沃登卡已基本完成在品牌理念、产品形象、终端形象等方面的升级。下一阶段,沃登卡将进一步加速品牌化运营,不断整合优质的线上、线下媒体资源,抢占品牌传播的制高点,为沃登卡在全国市场的版图覆盖开疆拓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