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长寿花完善营销网络 走进千家万户厨房

深圳热线

  2013年最新统计,长寿花品牌经销商数量已达到两千家以上,终端销售网点超过七万个,遍布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产品覆盖率在国内市场达到50%以上,并逐步建立起完善的电子商务销售平台。科学完善的营销网络足以保证产品新鲜供应全国市场,让长寿花研发出新产品迅速铺市。

 

  质量为上 开拓进取

  产品是企业最好的名片,长寿花自涉及玉米油加工以来,始终将产品品质作为企业不断前行的基准,凭借其雄厚的技术研发背景与不断革新的前沿设备,产品先后获得“十佳信赖品牌”、“绿色食品”、“清真食品”等荣誉称号;企业先后荣获“中国营养产业示范基地”、“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等称号,成为中国玉米油市场行业巨头。

  同时,在位于国内玉米主产区之北方春播玉米区、黄淮海夏播玉米区的优质玉米带建设了山东邹平、内蒙古鄂尔多斯、辽宁铁岭等五个玉米油原料加工基地。目前已具备年加工玉米胚芽100万吨,精炼玉米油35万吨和小包装年灌装25万吨的生产能力。并将继续完善玉米油生产、包装基地建设,力争从北到南,从东到西,形成纵横全国的网络式生产基地布局。

 

  完善产品结构 传递品牌力量

  为了进一步完善产品结构,长寿花重视技术研发,建有高标准的省级技术研发中心,国家级实验室,并与多所知名高等院校建有稳定的产学研关系,以一流的创新能力、现代化物理压榨技术、精炼、罐装工艺,塑造精品,满足百姓对健康生活的需求。截至目前,长寿花已相继推出了系列油品,包括长寿花金胚玉米油、长寿花共轭亚油酸玉米油、长寿花DHA玉米油等等,以多种健康油品,传递品牌力量。

  对于未来长寿花品牌发展,总经理王明星表示,将继续强力推进网络建设,力争到2014年实现全国乡镇、社区以上销售网络全面覆盖,在加大渠道开拓及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升华长寿花品牌发展理念,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增强企业发展后劲,为长寿花玉米油走进千家万户厨房奠定坚实基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