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汉街万达广场、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暨武汉万达嘉华酒店盛大开业

武汉热线

  【万达力量,全新开启】9月28日,璀璨江城!

  2011年,万达集团投资500亿元,在武昌东沙之间,打造以文化为核心,兼具旅游、商业、商务和居住功能的世界级文化旅游项目—武汉中央文化区。2013年9月28日,作为万达集团于武汉中央文化区打造的商业、文化、商务巨制,汉街万达广场、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武汉万达嘉华酒店以地标姿态,颠覆性改写城市商业格局!

  

   

  汉街万达广场,位于武汉市武昌区公正路与沙湖大道交汇处,占据万达武汉中央文化区核心位置,规划总面积约13.58万平米,是万达集团倾力打造的商业巨擘,被誉为武汉万达中央文化区的一颗璀璨明珠,也是目前最为高端、最为奢华的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创新产品模式的代表作品。其拥有“外观立面建造最华丽、夜景灯光效果最绚烂、空间结构创新最多、国际名品品牌最集中、商业业态最齐全、IMAX影厅全国最大”等六大中国之最。

 

 

  当中国购物中心逐渐走入全球购物中心舞台的时候,汉街万达广场的落成,成为了全国第一个顶级奢侈购物中心的样板,也奠定了新一代购物中心的基础。9月28日开业首日,上百家国际品牌入驻万达百货,包括有“意大利Hermes”之称的BottegaVeneta,Kinloch Anderson、Moneta、RobertoCavalli、Lindberg、Swarovski、Estée Lauder、Sisley、Clarins、SK-II、Jurlique等已同期开业,其后还将有更多国际品牌陆续进驻,共同打造武汉中央文化区上的顶级奢华。从规划到铺陈,从定位到打造,汉街万达广场,都只为城市核心而来。

  【嘉华酒店,世界顶级】

  武汉万达嘉华酒店位于武汉中央文化区楚河汉街的东端,临近东湖,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极为便利。酒店总建筑面积4.80万平方米,整体空间气质时尚、现代,将武汉东湖的人文景致融入其中。其总共拥有409间豪华舒适的客房和套房,设计现代而温馨,并配有豪华便利的设施。巨大的落地窗可让宾客坐拥繁华的城市风景,倍感惬意。酒店特有的“万达嘉华之床”将带给宾客犹如置身云端的舒适。“妙梦”助眠系列将让繁忙的商务贵宾尽享家的熟悉和悠然。每间客房内均提供免费高速宽带网络和无线网络等特色服务。拥有世界顶尖知名的健身、休闲设施,包括室内恒温游泳池、健身中心。

  

  

  

  【中国第三座杜莎夫人蜡像馆,明星云集】

  与之同期开业的还有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它源自英国伦敦,但早已经成为世界城市旅游中的一道著名风景。这个拥有200年历史,世界水平最高的蜡像馆之一,拥有众多世界名人的蜡像。而武汉展馆云集包括成龙、周杰伦、吴君如、凯特.温斯莱特、迈克尔.杰克逊、强尼.戴普、爱因斯坦、蕾哈娜等50余尊栩栩如生的名人蜡像,配合精彩的视听效果,为游客带来近一个小时的新奇互动体验。

  9月28日,这三个项目的开业,势必将改写武汉商业格局,促使武汉整体商业业种、业态、购物环境、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让大武汉的国际形象迈入一个新的台阶!

  【御湖世家,全城热销】

  此外,万达御湖世家作为被中国领袖圈层所认同的世界级湖居豪宅代表作,自9月开盘以来在武汉掀起了一阵热销狂潮。随着汉街万达广场的盛大启幕,毗邻而筑的万达御湖世家的豪宅价值将再度提升。在万达·御湖世家,有无法拒绝的尊贵,更有垂手可得的奢华。当最顶级的商务中心,最奢华的生活感受,最震撼的艺术体验都围绕在身边。

  

  传递当下世界舞台上的“中国家族”所传承的家族的门第气质,以及临湖而居所独享的生活品质,万达·御湖世家正为全国财富精英们打造一座拥有财富圈层所需高端氛围的传世府邸。世界级的财富精彩,期待您来共同参与!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