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美政府停摆贵金属激震 格霖金融十月送双重大礼

亿视网

  核心提示:美国国会两党就预算问题的争执继续,政府关门进入第二周,黄金也终于受到了避险特性的明显支持,在三个交易日以来首次走高;另一方面,美国的债务上限截止期只有不到两周时间就要被突破,市场普遍认同如果国会不及时提高这个限额将会有灾难性的后果

    

  美国国会两党就预算问题的争执继续,政府关门进入第二周,黄金也终于受到了避险特性的明显支持,在三个交易日以来首次走高;另一方面,美国的债务上限截止期只有不到两周时间就要被突破,市场普遍认同如果国会不及时提高这个限额将会有灾难性的后果,同样对黄金的避险投资吸引力有强化。

  美政府进入停摆的第二周,也给美经济带来了与日俱增的威胁,债务上限危机将进入最后10天的倒计时。此后,美联储将于周三发布上月会议的纪要文件,鉴于美联储意外维持QE力度的状况一度令人震惊,市场各界对其会议纪要的内容也会提前开始揣测,这可能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汇市走势。美国政府停摆所导致的非农数据缺席意味着有许多投资者正在场边观望。

  格霖金融分析师认为此前美国众议院承诺在政府结束停摆之后向被迫带薪休假的政府雇员补发工资的做法,使得政府停摆所带来的紧迫感和威慑力大大折扣,这意味着停摆可能会反而因此有恃无恐地延续下去,令各界的处境变得更加尴尬。目前我们预计,美联储12月削减QE的可能性较大,因为受到政府长时间停摆的冲击,在下一次的10月29-30日的利率决议前,美联储没有太多经济数据可以参考。但进一步的风险状况则在于,随着美国政府停摆持续,美联储对削减QE变得更加迟疑,或将推迟到明年;彻底结束QE的时间也可能因此推迟到2014年下半年。


  

  综合来看,在美国政府进入停摆的时间里面,等待成为了投资市场的主基调,不仅是等待机会,更多的是等待一个结果,所以势必会出现怀疑,质问等众多声音,对于行情的指引性来讲是极不明朗的;故操作上,格霖金融贵金属分析师建议,黄金趋势上依旧保持空头思路,短线上早间可于1325-1326做空,企稳1328或者上破1330回撤止损,目标回看1318-1320一线,破位下移保本止损位即可。

  为满足全球不同地区的华人投资者,格霖金融www.gl868.com提供全方位一站式专业客户服务。各大金融市场实时新闻,18种交易产品行情报价;最新市场动态及主要经济体的重要数据公布时间表;各商品每日技术分析,并提供支撑/阻力点作为参考;每日由专家撰写外汇和贵金属专业市场评论;敦金银点差优惠28美元/手、外汇浮动点差极低;交易成本约为股票交易的1/8,可双向交易获利,是投资组合的重要组成部分。

  金秋送礼,格霖金融www.gl868.com再次开启财富之旅,诚邀新老客户获取双重大礼!一、开户报喜送$25:即日起至北京时间10月31日,所有新开真实账户的新会员,无须联系客服申请账户内就会自动赠送25美元的免费额度。享受了25美元的赠金后,如需取款,需满足交易量达1标准手的要求后方可提款。二、首存送喜赠10%:活动期间内所有第一次存款的真实账户会员只要首次存款100美元或者以上,就可以享受10%的优惠金额添加,最高获得5000美元的奖金。交易仍可追逐最高返28美元/手点差优惠。三项优惠可同时进行,人人有份,轻松取“金”!详情请登录格霖金融官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