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煜隆入股扬越服饰,开启互联网金融与实业合作新局

www.eastmoney.com

  4月16日下午,深圳市煜隆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与拥有知名儿童服装品牌CAK的深圳市扬越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基100大厦66楼举行,煜隆创投董事长杨定平、煜达投资城副总经理陈家煥、扬越服饰股东郭文冕、郭文益及汇通盈富基金公司合伙人陈友春等领导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并顺利签署股权投资协议。

  

煜隆创投、煜达投资城、扬越服饰、汇通盈富基金四方领导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据协议内容显示,煜隆创投以500万人民币入股扬越服饰,同时给予扬越服饰3500万元的授信额度,可通过煜达投资城网站平台进行融资,融资额度中的500万元用于公司的发展,其余30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CAK在全国的专卖店的拓展上,资金的使用须在煜达投资城的监督下使用。

  另外,煜隆创投还将发动煜达投资城网站上对此项目有兴趣的投资者共同合作开发当地市场,这样既带动了CAK快速成长,同时也有效的控制了项目风险。

  无疑,煜隆创投是由互联网金融到支持小微实体企业发展的践行者,煜隆创投借助互联网金融平台切实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并探索出产业融合的新模式,以资金“活水”浇灌深圳童装产业茁壮成长。

  深圳市扬越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扬越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凭借其科学的管理模式和稳定的服务,先后引进众多国际品牌,其中包括法国CAK童装、意大利华伦天侬、德国ODBO服装等知名品牌,在业界影响深远。近年以“时尚民族风”为设计理念,主推创新欧陆风格,精心打造CAK童装品牌,备受加盟商、代理商及经销商的青睐与肯定。

  为了在电商市场快速占据有利形势,加快优化资源整合,积极准备上市,把童装品牌做大做强,在几番深入恳谈之后,扬越服饰正式与煜隆创投牵手合作,奠定儿童服饰产业跨越式发展契机。

  今年全国两会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让金融成为一池活水,更好地浇灌小微企业、“三农”等实体经济之树。两会中对互联网金融的热议以及提案,表示监管层对互联网金融的态度已较明确。为了更好解决民间资本多、投资少的困局,满足中小微企业的融资和个人理财的需求,各大网贷平台纷纷出炉新型金融产品。煜隆创投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煜达投资城也响应号召,频频推出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创新举措。与扬越服饰的牵手就是一次快速反应、产业共赢的融合发展模式探索。互联网金融的春风惠及传统童装行业,对行业已有的潜力再次挖掘,打破信息的不对称性格局,竭尽所能使信息透明,并对产生的大数据进行整合利用,使资源利用最大化,用互联网的思维重新提振传统行业。

  煜达投资城除了联姻传统童装行业之外,还重磅推出与家居产业链共融模式——“雅堂之家”项目,也同样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场商业生态革命。最新推出的线上融资产品“创业贷”已于2014年4月5日正式上线,360度展现项目内容,365天实时掌控项目进展,让投资者全称参与到实体项目中去,“贷”动创业,以全面网络化布局,星火燎原,打造家具云电商全国第一平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