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洲明科技走进兰考 弘扬焦裕禄精神启明绿色未来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孙光阳
  5月8日,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洲明科技”)董事长林铭峰先生带队瞻仰焦裕禄烈士墓,谋求助力兰考县发展致富的战略合作。
  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道德情操,是习近平总书记对焦裕禄精神的高度概括。2015年5月14日将是焦裕禄去世51周年纪念日,洲明科技董事长林洺锋先生、广东洲明总经理王荣礼先生、洲明科技战略合作伙伴河南汉风照明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猛磊一行来到兰考,瞻仰焦裕禄烈士墓。
  拜谒仪式上,林洺锋董事长为焦裕禄同志敬献花篮。兰考县杨县长对洲明科技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期待洲明科技投资兰考。
  洲明林洺锋董事长表示,“小时候常听到一首歌,‘焦裕禄我们的好书记,你就像那明灯一盏照耀大地,风吹不灭雨打不熄,永放光芒……’,这首歌深深刻在我们这代人的心中,照亮我们的理想世界,同时,这也与洲明‘显示光彩世界,照明幸福生活’的企业精神一脉相承。”
  据悉,洲明科技以全球领先的LED显示技术,打造了国庆60周年天安门广场显示屏,俄罗斯索契冬奥会创意显示屏,上海世博会显示屏,伦敦奥运会转播厅显示屏,瑞典国家电视台演播厅显示屏,喀山大运会显示屏等众多知名项目。在节能照明技术上,洲明科技的新型LED节能路灯荣获第十六届中国专利优秀奖,5年来成就了超过600个经典环保节能减排案例,其LED路灯改造项目遍及广深高速、107国道、梅观高速、深圳市民中心、宝安中心区、龙岗中心区、前海新区、坪山新区、光明新区、横坪快速、南坪快速、宝安大道、上海自贸区、广东广州会展中心、广州北部山区、惠州大亚湾、石湾、韶关、化州、电白、四川成都、湖南长沙、南岳衡山、东岳泰山、安徽黄山、河南周口、信阳、郑州、湖北荊州、山东青岛、济宁、枣庄、山西大同、江西赣州、瑞金、丰城等地,国外如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地利、瑞典、瑞士、德国、澳大利亚、俄罗斯、伊朗、以色列、西班牙、巴西、墨西哥等地。此外,洲明科技采用EMC节能分享模式,无需政府财政投资,即创造了低碳节能、绿色环保、普惠百姓的民心城市节能绿色亮化项目。
  “这就是洲明人对焦裕禄精神最好的理解和传承,作为一家LED上市公司,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去传承焦裕禄同志的创新、奉献精神。我用光明报答爱,此次洲明科技全额捐资改造焦裕禄纪念园LED绿色照明,用最好的、最环保的绿色LED光源,照明焦裕禄书记为之奋斗的土地,照亮伟大的精神家园。但这只是开始,我们对焦裕禄精神的探索和学习没有止境,只有不断创新思维,坚持艰苦奋斗,努力拓展经营,将焦裕禄的敬业、奉献、创新精神引入企业,把绿色照明事业在中原大地做大做好,发扬光大,才是对焦裕禄精神最好的回报。”林洺锋董事长如是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