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王先春加盟金融界任首席策略师 "财经网红"浪潮分化

金融界

  金融界网站讯近日,金融界(NASDAQ代码:JRJC)宣布,原五矿证券首席策略师、投资咨询部总经理王先春加盟,担任金融界首席策略师一职,将以金融界网站、爱投顾平台、金融界研究院为输出端,为股民提供专业、前瞻的证券分析内容及证券投资咨询服务。

  在这个时点上迎接证券市场资深行家王先春,金融界此举体现了其对行业发展认知的深度和定力。不同平台的选择意味着“财经网红”浪潮正在分化,会玩也好,颜值也罢,大浪淘沙,专业、负责才是考验其对投资者价值最关键的因素。

  金融界首席策略师 王先春

 

  王先春素有“民间股神”美誉,在资本市场十多年的历练中,他以深厚的投研功底独创智慧赢家交易系统,在两次成功“穿越牛熊”的实操经验里沉淀了佳绩频频的“漂亮50股票池”、其对市场转折和行情发展的独立前瞻判断也备受好评。对于此次加盟金融界,他说:“很高兴能有机会加盟金融界这家生机勃勃的互联网证券公司。我相信专业在这个行业的重要性,通过金融界深入全面的产品体系和运营,我们将一起去繁从简,做自己熟悉的事,把专业的事做透,贡献给投资者更多价值。

  金融界副总裁马勇表示,“在佣金战之后,打造自身服务能力成为从业平台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引入王先春先生等专业与服务为一体的超级金融IP正是金融界爱投顾持续加强对投资者服务能力的体现。金融界爱投顾将为他们提供广阔的展业平台,也将成为投资者和合作伙伴体验更深入、更实用的证券服务交易平台。”

  金融界爱投顾的设计理念融合了美国证券行业领导企业嘉信证券的先进运营模式,结合中国证券市场散户为主的鲜明特色,以投资顾问作为切入点,积极适应市场需求和监管环境变化,为券商、机构、投顾个人和全中国亿级的普通投资者提供灵活、便捷的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