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珠联璧合 强势发力 中国老年事业新年喜迎新篇章

张玉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17年1月4日,长沙市政府携手长沙市老年协会,共同主办第五届湖南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的新闻发布会,并与北辰会展集团举办隆重的签约仪式。长沙市老年协会会长刘晓明、北辰会展集团董事长刘焕波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湖南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未来长期的合作协议,长沙市会展办主任陈树中见证了此次签约。

  本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长沙市老年协会与北辰会展集团双方将精诚合作,共同促进老博会在湖南乃至中国养老产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双方将进行资源互通、优势互补、共同发力,致力于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将湖南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打造成中国知名的养老产业品牌展会,并进一步促进养老行业的规范、创新与发展,带动湖南长沙及全国老年事业的蓬勃发展。

  据悉,湖南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是华中地区规模最大、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专业老年产业博览会。2017年金秋将迎来第五届湖南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本届展会将由长沙市老年协会、北辰会展集团联合主办,北京北辰领航商务会展有限公司承办,以“引领老年健康生活方式,搭建养老产业发展平台”为主题,将B2B专业展会和B2C老年嘉年华相融合,同期还将举办代表行业最高水平的养老产业高峰论坛。

  金秋时节,相约长沙,共同期待北辰·第五届湖南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的顺利召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