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光大永明人寿推出首款产品命名公益计划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6月28日,光大永明人寿赴湖南湘西古丈县开展“光大永明人寿扶贫助教”、“永葆健康营养午餐公益计划”签约捐赠仪式。据悉,“永葆健康营养午餐计划”是保险行业内第一款以产品命名的公益活动,将精准扶贫的要求和业务发展相结合,营养午餐相关款项均来自公司“永葆健康”系列产品的保单捐助。 

  古丈县是国家级贫困县,是光大永明人寿定点扶贫县。扶贫助教活动是继2016年建立“光大永明人寿爱心读书会”后公司在当地的又一重要教育扶贫项目。 
  在签约捐赠仪式上,光大永明人寿分别与古丈县政府、默戎镇九年一贯制学校签订了《扶贫助教协议》、《永葆健康营养午餐公益计划协议》,举行了挂牌仪式,并捐赠了公司高管和员工自愿捐款购买的学习用品。 
  根据此协议,光大永明人寿将在资金捐助、教育支持、就业帮助等方面,为学生儿童提供一系列务实、精准的助教行动,并为默戎镇中心小学下属幼儿园约100名儿童提供营养午餐。本次活动是“永葆健康”7·18上市系列营销推广方案之一,得到了古丈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分管副县长和教体局领导出席此次捐赠活动,学校还向光大集团和光大永明人寿递送了锦旗。 
  未来,光大永明人寿将继续积极推动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政策落地,落实国务院扶贫办、保监会和光大集团的精准扶贫精神,充分调动公司资源,逐步扩大扶贫助教活动帮扶对象,进一步推广公益活动,让光大永明的爱心在社会中传递、延续。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