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光大永明人寿银保渠道转型见成效 上半年期交标保同比增长106% 超2016全年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从光大永明人寿获悉,该公司2017年银保渠道转型见成效,上半年实现期交标准保费3.34亿元,同比增长106%,超过2016年全年银保期交标准保费收入(3.3亿元)。目前光大永明人寿银保渠道已在全国设立合作网点4千余家,初步实现全国布局。

  据光大永明人寿介绍,公司上半年银保渠道发展迅猛,主要原因有五点:

  一是,积极开拓渠道。作为银行系保险公司之一,光大永明人寿银保以光大银行为核心渠道的同时,深入挖掘商业银行、地方性银行及外资银行渠道潜力,多渠道发力,构建业务平台。

  二是,创新营销方式。为适应市场变化,光大永明银保不断创新营销方式,加强营销过程管理,取得了良好成效。建立起私人银行推动体系,打造《臻传》品牌,高端保险取得突破,高额保单不断涌现。

  三是,升级优质产品。光大永明人寿银保产品体系今年推出了针对养老储备的“金生富贵年金保障计划(2017)”、针对子女教育储备的“安鑫宝保险理财计划(2017)”等产品,升级了重疾保障产品“金保安康健康保障计划(2017)”。这些产品旨在满足客户在不同人生阶段的保险保障需求导向,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

  四是,提升客户服务。光大永明银保始终致力于优化销售流程,通过银保通实时出单、网点自助终端和网银渠道投产方便客户体验;同时,结合高净值客户的实际需求,推出“光大永明银保尊享服务”体系,通过为客户提供7*24小时电话医生咨询服务、三甲医院指定专家门诊预约及全程导医服务、住院快速协调服务、基因检测、法律咨询和税务咨询服务等打造高端客户服务体系,为客户健康维护和资产保全保驾护航。

  五是,坚持合规经营。在扩大业务规模的同时,光大永明人寿银保渠道牢牢守住风险底线,严格按照保监会合规要求经营;不断完善银保业务品质管理内控制度和合规控制体系,各项合规指标良好。

  光大永明人寿表示,公司银保渠道未来将顺应市场和监管要求,坚持“保险姓保”,建立更具可持续性的成长模式,成长为中国寿险市场的价值贡献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