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磐晟资产荣膺“最佳财富投资家族办公室”

美通社

  2017年9月12日-13日,由《财富管理》杂志主办、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研究院协办的“亚太财富论坛暨2017年度国际私人(家族)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在上海万达瑞华酒店隆重举行。磐晟资产凭借专业性以及“传承至上发展为王”的独特理念,荣膺“最佳财富投资家族办公室”。

  

  领奖人:磐晟资产投资合伙人王同川

  随着中国高净值人士数量的不断攀升,不同财富阶层客户的诉求不断分化升级,超高净值客户对财富传承以及围绕企业和家族综合服务的需求日渐突出。成立5年,磐晟资产家族办公室专注服务超高净值家族,资产配置业务发展迅猛、品类逐步完善、规模快速增长,家族服务不断升级拓展,在全球及中国的家族办公室行业颇为引人瞩目。

  亚太财富论坛组委会表示,作为专注于为超高净值家族进行全方面财富配置和家族传承管理的家族办公室,磐晟资产目前通过不同类型、不同地域的资产配置,遴选全球最优秀的资产管理团队或资产,为家族客户设立专项管理基金,帮助家族在没有利益冲突的安全环境中更好的完成财富管理目标,实现家族的财富治理和传承,守护家族的理念和梦想。

  此次荣膺“最佳财富投资家族办公室”,磐晟资产合伙人王信迪表示,《财富管理》杂志是行业权威媒体,本次评选对中国本土的家族办公室行业做了完整而深刻的梳理,磐晟资产针对中国超高净值家族的传承痛点,提供了以家族传承和资产配置为核心的全面服务体系,覆盖了需求诊断、架构设计、税收筹划、家族服务及资产筛选、资产配置、项目筛选、风险诊断等服务模块。在2017年,磐晟资产家族办公室陆续落地纽约、洛杉矶、温哥华、厦门、南京等城市,帮助更多的家族客户实现了财富增长和风险规避的目标,为构建良好的家族传承和发展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亚太财富论坛组委会每年年初启动国际私人财富“金臻奖”、“薪火奖”评选,并于年中举行年度国际私人财富管理论坛暨中国风云榜颁奖典礼,旨在褒扬亚太地区优秀团队及服务,树立财富管理行业新标杆,推动亚太财富共识以及市场的繁荣共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